维维豆奶

wb:梗梗7号
quotev:weiweidounai66894
a嗷3:weiweidounai

选A也要ntr,渣攻适合戴绿帽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机缘巧合得知了小公子的下落,在回廊拐角被我偷听到些什么,我耳尖,听到了对话中提及的小公子,我疑惑夫人攻找到了为什么不带回来,这才跟着到了京郊的一处小宅子,我不敢进去,只看那里进进出出的都是些外来的莽人,说话间倒是提及了几个名字,我不熟悉,但也知道都是些人物。

我凑近了在外墙后躲着,天快黑了才瞧见夫人攻出来,我躲得远,没听清说了什么,正打算走的时候猛地就听见内院里断断续续传出来哭声,很弱,但是很熟悉,那声音分明就是小公子的,小公子幼时娇气,时常要哭一哭撒娇的,但这哭声却混着…混着……我不敢细想,远远地看着夫人攻离去的方向。

 夫人攻自从上次生气就再没管过美人爹,家务从夫人攻进门以后也都是交由他管理,府里的人向来是听命办事,没人真的去找小公子。

我趁夜黑摸进美人爹房里,夫人攻今晚出府了,留下来的看守也已经歇下了,我偷了钥匙进来,日思夜想的人儿正躺在床上,我吹熄了蜡烛悄悄走近他,捂住他的嘴趁他还未做反应翻身压制着他。

“嘘——”我贴的他很近,他眼里映着月光亮晶晶的,“别出声,被发现了谁也不好过。”

他在害怕,抓着我前襟的手在微微发抖,我想他应该是在思考我是谁,不过这不重要,他大概是记不得了。

“别出声。”我又一次警告他,空闲的另一只手下流的抚摸他的脖颈,顺着衣领探进去。

他挣动了几下,被我捂住的嘴发出呜呜的闷哼,连同胸口也震动起来,我不在看他,只是继续捂着他撩开衣襟,在黑暗里雪白的皮肤依然美的不可方物,拇指指腹点在[ ]晕旁的一块深色上,我神色晦暗的摩挲,抬眼看他,“是那个男人弄得。”

他愣着,不知道我从何而来的怨念,我摸上因为寒冷而立起的[ ]尖,他又是一抖,不等他挣扎我压到他耳边,“他又不爱你,你守着他做什么。”

我只是想告诉他没必要为了那个人守身如玉,听不听得进去也无所谓,我总有办法让他心甘情愿的。他病了几日了,送来的汤药里被我掺了东西,就算是一只手也能很好的桎梏着他,他没力气推开我,喉咙里呜呜的闷叫也弱下去,被我握着双腿分开时还是落下泪来,我有些心软,别人舍得他哭,我却舍不得,我靠近他,吻了吻湿润的眼角,给出我的筹码,“我知道小公子在哪。”

他果然安静下来,望着我的黑眼仁儿那么的亮,我不忍心伤害他,轻声,“你听话些,小公子才能回来。”

捂着他嘴的手点了点,示意他安静,“好么?”

 我是骗他的,人我救不回来,也没有办法救。 

评论(2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维豆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