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豆奶

wb:梗梗7号
quotev:weiweidounai66894
a嗷3:weiweidounai

完了,想弄小公子他爹了,越想越觉得他爹好搞

本来设定就是大美人爹娶了夫人攻,夫人攻长得就攻又不和善才把小公子吓跑了,这么一比越想越觉得他爹娇,小公子长的漂亮,他爹肯定更漂亮,文质彬彬温文尔雅,举止有礼嗓音温润,一撇一笑都是风情,喜欢穿一身浅蓝,衬得肤色雪白,有时候手里会有一把折扇,喝了酒会红着脸哼小曲儿,年轻时候犯的错就是有了这么个儿子,他又心软,生了便生了接回来养着,毕生的宠爱都给了他,这会儿子丢了肯定要哭的,不会大吵大闹,就靠着身后的胸膛默默流泪,会有些许的犹豫,轻声道“我是不是做错了,不该与你…”话也没敢说完,又回过身安抚爱人,说自己不后悔和他成亲,只是总该顾及孩子的感受,

A 夫人攻是渣攻,和美人爹再一起只不过为了权利,控制了全府上下就架空了美人爹,态度一改往日,眼里也没了情愫,对待美人爹颇有些不耐烦,儿子也不让人去找了,美人爹体弱,一件一件的事冲的他心中郁结染了风寒,但又记挂儿子,美人爹就只能哭唧唧求他,仰着一张被高热蒸的白里透红的小脸讨好,关在屋子里做不等价交换。

B 夫人攻和美人爹真心相爱,但攻确实不喜欢小公子只当是小孩子闹脾气遣了人去找,一门心思扎在美人爹身上又是哄又是照顾,看老婆郁郁寡欢还生了病对小公子更是气恼,带了下人亲自去找,美人爹病着,被我溜进去糟蹋了(o´罒`o)美人爹很美,哭的时候更美,浑身都热热的,抓着我求我放过他,我说我知道小公子在哪,只要他乖乖的,我就带小公子回来,他答应了

啊哈哈哈哈我爽了

评论(10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维豆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