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维豆奶

wb:梗梗7号
quotev:weiweidounai66894
a嗷3:weiweidounai

走A的话,夫人攻得渣,手上的权利还握得不够牢,白天就得疏通关系打点一切,他是为了一个惊天大阴谋才来接近美人爹的,多亏美人爹够漂亮,做戏也做的顺利些,现在虽然是把人关起来了,时不时还又想着,晚上闲暇了就要到美人爹房里品尝一番的。

夫人攻其实是对美人爹有点假戏真做的,起初骗他的时候也确实快活,谁不喜欢漂亮听话的大美人呢。可是美人爹丢了儿子满心满眼的都是焦急,突然被控制起来更是无措,又不愿相信昔日的爱人是为了利用自己,一厢情愿的以为只是惹了他不高兴,百般讨好却没有结果,夫人攻被美人爹哭闹的烦了,想亲热又被拒绝,眼底的那点情愫彻底的都没有了,关了门把人推到地上就扯了衣服。美人爹力气不敌他又生着病,拉拉扯扯把屋里的摆设碰砸了一地,他没见过夫人攻生气,往日都是温柔混着爱意的,如今拧着眉毛不耐烦的样子凶极了,一个愣神就被捏着手腕按在床上动弹不得。

夫人攻生气美人爹不听话,下手自然就狠,掐着腰弄了人大半夜,逼问他听不听话,没耐心等不到回答就又要死命弄他,美人爹也是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,受不得疼吃不了苦,哭的泪流满面直打哭嗝,每每都来不及回答就被哭声压过去,最后实在受不住哭晕过去了。

美人爹被折腾的睡不安稳,身边人一动就醒了,身上疼得厉害等到夫人攻穿戴好了才含着泪捉住袖口,夫人攻以为他知道错了,看他露在外面的一身雪脂布满了自己的痕迹心情大好,挑着眉等他认错,谁知道美人爹一开口还是要求他去找小公子,气的夫人攻甩了衣袖就走了。 

B 害,选A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维豆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